2006・10
<< 09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 11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噢是問卷!補完第二彈。
2006.10.22 Sun
今次是冥冥冥的「DOする?」!
哇啊那麼廢話不多說的以下下下!



去吧↓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噢是問卷耶!填補第一彈。
2006.10.22 Sun
終於要來清除陳積已久的宿便……噢不、是問卷了。
第一位是老哥的「妄想トリップバトン」!


那麼以下↓

盜壘?
2006.10.19 Thu

終於邁入生平第二部棒球漫↓
總是一個人霸佔CRC的繪茶↓
跌倒就爬不起來了的體質↓
──希望明天是別人忙碌的日子!
請祝我得「一上臺就會死的病」!


P3初玩感想:幹麻不做成愛你妹呀啊啊?囧

痛痛飛走囉。
2006.10.06 Fri

又快跑不動了=口=
最近看到我上MSN請等個五分後再敲打謝謝。


法米最近機娘很多……
可惡啊媽媽害我萌上去了啦阿阿阿阿阿!
不過想改成少年,可是這樣又沒有衝擊力了。
這年頭就是要有衝擊力啊呼砰嘎!
然後就開始腦內連結。

布偶少年──通俗[丟]
獸化少年──膩了[扔]
大叔少年──這究竟是大叔還是少年阿阿啊?[捏]
結果最後定案是這個↓

護 理 系 少 年 ![病棟少年?]
成員:
聽診器少年
膠囊少年
藥丸[胃藥]少年
點滴少年
針筒少年[舊班底]
酒精棉球少年
輪椅少年……………………etc.[持續殖中]
目前聽診器少年已定案XD
nurseboy01.jpg

哎呀唉呀腦子好像壞掉了哈哈哈請踴躍參加糟糕的世界[毆]
嗯哼用功去,目標是理科及格~~[奢侈]

不是我被吃是我要吃啊!
2006.10.04 Wed
歡樂的被補過生日[笑]
詳情請轉移至子魚寶貝的地方看[懶]順帶一題那顆頭是我的XDD
還有你那是公祭吧阿啊?明明就很靈堂樣。

BASARA觀後感↓
那個阿,幸村怎麼受成這樣XDDDD這是官方的吧?阿阿沒錯吧?[笑倒]
裡面都是笨蛋糟糕我喜歡笨蛋群在一起做笨蛋事。
看完後發現是小猴的好感度MAX!

小猴其實很忠心嘛,嘴裡說不要身體卻誠實的很…… 口嫌體正直最高ˇˇ
basara.png

(400*400畫起來就是爽XD)

其實政宗也很有萌點啦:P

繪者百問。
2006.10.03 Tue
今日是特別日所以來個特別的問卷。
……也沒有這麼特別啦:P

以下是繪者一百問↓


----------

好想看おお振り阿阿阿,找不到OTZ

最近其實不會很想看新番阿……姆咕。
2006.10.03 Tue

阿阿10月3日是個追新番的好日子,滴龜男和死亡你好的動畫在深夜放送。
自認為1003是個好日子:P
一大早就很感動,因為只講過一兩句話的她居然送我禮物,而且是親手烤的小點心,笨蛋的我只能不解風情又呆呆的給人家收下OTZ
謝謝你喔~~點心的很好吃。

還有從立吻那裡GET一封像情書的生日賀信XD嗯我看看可以透漏些什麼:

親愛的餃餃(可愛的小孩)……
……(前略)
……
(中略)
祝生日快樂!
……(後略)

哇哈哈好羞喔害羞死人了ˇ[扭]

還收到○○學姊的簡訊和●●學姊的禮物還有直屬學姊的留言……謝謝你們,好高興XD
小維的過度包裝很有笑點XDDD阿阿是美人醫生的大袋子阿阿阿阿!下午很搖擺的提著在校園亂晃ˇˇ鹹蛋超人筆GOOD!
還摸摸頭了大黃狗狗,可是超人先生突然掉下來把人家嚇跑了……哇阿阿小維你會被馬踢(註一)啦討厭──[泣奔]

不過超人先生意外的在同學間大受好評[笑]
跟老師們拿了手錶和提拉米蘇,昨天班導還有送我印章[當時我以為他在開玩笑bb]

基本上我一直認為自己其實是擁有著招至怨恨的才的人種,所以看到大家幫我做的一切真的很感動也很高興。


謝謝大家,不管你們在我身邊與否。謝謝!

也希望各位都能夠做自己想做的事,走自己的路^u^


註一:日本名間有著「拆散人家姻緣的人會被馬踢死」的諺語。

呼咧呀死吧!!!
2006.10.02 Mon

無法掃描無法掃描無法掃描!!!

媽拉你這混帳=口=)/╬
……再去試一試。

Floccinaucinihilipilification─「毫無用處沒意義不值得化。」
2006.10.01 Sun
標題是牛津字典最長的字之一。
昨天遊車河到很晚然後今天早上八點物理到五點數學完整個人呈現虛脫狀態OTZ
好想跟床先生一起到達同步率MAX境界。

網站再開考慮中,可是我一定會懶的更新囧而且屁吸家好像要收費A腐吸吐我看不懂啞唬這傢伙又很瞎……
到底有沒有俗擱大碗的地方阿阿啊?有沒有啊?OTZ

嘛算了,擺著爛bbb


還有我不是問卷製造機拉是問卷吸塵器[倒]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