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
<< 08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 10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YUTO
2007.09.30 Sun
毫無預警的進入了塗鴉高峰期實在是件令人困擾的事,每天都在要不要動手間猶豫……囧TZ

大概是因為在中秋連假時,找到了大振的本命[炸]
所以說連假是罪惡的阿阿啊!可是不放假又很空虛呀阿阿!話又說回來即使放了也沒有比較充實嘎阿阿啊![到底是怎樣]

靠我得了不在語尾加阿就會死的病阿阿阿!
是舊疾阿。

嗯,是心境問題。

下面是無聊的大振本命爆炸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クソレフトと呼ばないでっ!
2007.09.26 Wed


欲しい!欲しいなっこのゲーム!!![自爆]

SUNNY DAY。
2007.09.20 Thu

人做了不該做的事之後果然會遭天譴。[對不起田島神我錯了──!]
接近我半徑3尺的人事物都得小心飛沫。
社長大大你家的N95可以拿出來用了啊哈哈哈哈![全錯]

明天~打靶~
大家要小心不要中暑了喔,請好好當個稱職的持槍萌少女吧,愛你們ˇ[誰快來把這囂張的傢伙拖走!]

放颱風假。
2007.09.18 Tue

學長!請咬殺做這種無聊事的我吧!OTZ

是扇子[炸]
耶~出商品出商品~
tagimakami.jpg


tagimakami2.jpg


う☆そです~

大振23?
2007.09.17 Mon

還是忍不住拿來小玩了一下,阿阿榮口好可愛!

新CP?

應該有G吧?[喂]
2007.09.16 Sun

老子我幾百年沒碰女人了![嗯?]
yoko.jpg


胸部是極限了ˊˋ
原尺寸是A4,小電跑的動超開心ˇ

流星のロックマン☆
2007.09.14 Fri

CC趁昨天偷偷的出了都沒有注意到![只有你]

---------------

20070916004619.jpg

この角度がらのロックマンさまもスデキ~\(*ˋ▽ˊ*)/
犯規拉這是犯規XDD
第一眼看到スバル直覺的想說會是個無腦熱血笨蛋,但結果完全不一樣!是個可愛的好孩子!WAR ROCK那種傲嬌的性格也很棒,兩個搭在一起就像草苺聖代加上但子一樣的對味ˇ[啥]

本來很不習慣一集只有9分44秒,但後來卻覺得這樣比較好,劇情緊湊,而且變身的時不會讓人感到厭煩。
雖然找不到好心人翻譯版,不過基本上卻可以聽的懂。
果然還是兒童番組最好了:P

(アニメ )おおきく振りかぶって──第19~21話
2007.09.02 Sun
不知不覺中動畫的進度已經到了第七集,跟預想的一樣,動畫是比第八集出版還要迅速,而長鴻出書的速度大概是十個月一本吧。

最近知道大振的人有加的趨勢,雖然說有同好很棒,但是如果變成像家教這樣的話……啊啊,反而沒有燃燒的動力了ˊˋ
反、反正人家就是天生反骨……[炸]
想當初我初次遇見大振的時候是在看洛克人的日站,其中有個分館是大振專區!說起來真是奇妙的機緣。

不過到現在我還是不能毫不猶豫的對別人提起「王牌投手 振臂高揮」這書名……恥ずかしい。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