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
<< 02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 04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雞頭重症。
2009.03.31 Tue
每一秒都有一個記憶的斷層orzzz.gif

20090331.jpg
ボーノ!トマトボーノトマト♪ボーノボーノ ウー!トマト♪チ・ヴェディアーモ・ア・ロマーノ♪南.イ.タ.リ.ア☆

蕃茄入腦★☆★☆
連小娜也無限LOOP的威力實在太強大XD


一人軍隊無事結束了~STAFF們真是辛苦辛苦大感謝!活動真的很有趣,大家都好嗨。
還有本子完售了哇,據說十一點多的時候就賣光了,沒辦法看到真是殘念XD
感謝小小的努力,留著組織液的小小比平常還要帥十個托拉桑!阿ㄈㄞ和小攸看板娘's整個就是人間凶器萌殺我![死掉]

晚上的CRC聚(部分BY小小)

‧小小你才是傲嬌。
‧糟糕阿ㄈㄞ糟糕阿悠,我才不糟糕。
‧阿魚吹蠟燭。
‧把劍潭的劍拔掉台灣就會沉沒[!]
‧神的食量。
‧神的巧克力醉←哪來這麼羅曼蒂克的病!
‧祕的食速(?)
‧手手上班小攸下班。
‧手手優雅地喝血。
˙頭上那個不是電燈!

ハヤシライスうめぇ~
祝阿魚19歲生日快樂
因為不能太高調所以就不幫你加大加粗了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大哥請保佑我……(無理)
2009.03.27 Fri
話說有一個笨蛋。
他昨天從六點睡到九點多醒來之後,想說要發憤圖強所以硬是把兩包咖啡沖在一起喝完了。
卻又聽大哥唱歌唱到三點多,而且一無所成;然後在床上從四點清醒到六點後,總算彌留了三個小時到了九點醒來再也睡不著。

讓我們來看看他現在的樣子↓

20090327.png
重點是這傢伙下午要考危機分啊口胡!

腦袋的角落在劈哩趴哩的響……
頭が痺れている……(古谷調)

學期還沒過二分之ㄧ就感覺自己快被二一……快去唸書啦這混蛋!

危機分危機。
2009.03.27 Fri
kaitogackpo.jpg
一NICO就停不下來啊哈啊哈。

唉唷我本來是要幹什麼來著?[危機危機]

ヘ/タ/リ/ア第九話之眉毛進化論☆
2009.03.26 Thu
20090326-2.jpg
被萌殺!!
連五超歡樂~
日/本/人說中文果然還是有極限XDD不過甲斐田さん很可愛XD
伊凡大人不夠腹有點殘念。

還有仏叔你不要再笑了XDDDDDDDDDD[腹筋崩壞]



真的很喜歡英/米親子愛ˊwˋ
亞瑟和阿爾真是小花朵朵開阿,味音痴屬性GJ!
而且總感覺小阿爾比亞瑟成熟兩萬倍[爆]
20090326-1.jpg
想挑戰華麗的英/國結果慘敗149c66dbe9b078.jpg

請不要叫的那麼開心謝謝OTZ
2009.03.26 Thu
20090326.png
所以我又翹課了[靠]
然後我要誠徵叫床人[去死]



是說我真的想改名很久了。
但每次都……我…………嗚……

可惡小小我要掐死你OTZ

Kiss?Kiss!?Kiss!Kiss.
2009.03.24 Tue

愚蠢的aph漫畫[爆]
典受注意

咪醬也每天都帥的跟小雞一樣(夠了)
2009.03.22 Sun

20090322.jpg
咪醬強化計畫

開始後悔歷史沒有好好唸[歪]

歡‧欣‧狂‧舞~
2009.03.21 Sat

yeah.jpg
脫稿萬歲

親愛的瑞桑和米醬我來了~~~

瑞桑每天都跟帥的跟貓咪一樣。
2009.03.20 Fri

缺乏滋潤的小攸終於在昨天正式下海。

……



…………



……………………





小攸又是你!
為什麼每次都是你!![捶地]
我們不是好碰友嗎![誰跟你好碰友]

為什麼你老是要挖坑害我!!你說啊!!說啊!!![←乖乖跳進去]

而且這次的坑名叫典總受。
一看就知道是保育類的典總受……還害我跟著一起跳[牽拖]

嗚嗚。
我們這已經不叫家庭菜園了而是養在布丁盒裡的豆苗了啦!![語無倫次]
瑞桑!
20090320.jpg
↑小攸坑裡的丁典<縮圖點開還是縮圖>
資料真有夠難收
自己找死硬要畫
還白成這副性
顏面未免太扭曲
斗篷都變成圍巾

我真的快要爆炸了啊!
看看這篇驚嘆號有多少就知道了啦!!!
禮拜六一定要脫稿啦可惡!!


20090320-2.jpg
↑另一張胎死腹中的瑞桑。

瑞桑他真的有夠適合仰角的啦[靠]

佈滿了變態殺人者和超級英雄的米國GJ!
2009.03.18 Wed

說實話,整本我最滿意的地方就是那[←好噁]

----------------------
ア.メ.リ.カ.ー!俺だー!結婚してくれー!

好想畫露米!好想畫英米!好想畫米米米米米!
腦袋裡都是KY人!

已經……停不下來了。[沒救]

不要吃我檔阿佐為!
2009.03.14 Sat

log090314.jpg
發現我家PS一打字就會當掉
回去修羅。



----------------------------------

殺‧伐‧愛!殺‧伐‧愛!

不喊一下我會爆炸

紀錄一下
2009.03.05 Thu

.hack新作

「レイトン教授と永遠の歌姫」
キタ━━━━(´∀`)━━━━ッ!!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