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
<< 09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 11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我想我是最快寫的。
2008.05.25 Sun

sora.png
↑我找不到它的另一半,請問有沒有知情的好心人願意協尋一下,我會很感謝[拜]

-------------------------


突然發現↓
2008.png

哇是2008!
今兒個是學妹的聯展日,27校好多啊……
從去的路上老人們的內心就開始忐忑不安,噢順道一提,社長大大和學妹打招呼結果被完全忽視XD
一到會場某人和某人和某人便忍不住開始吐槽[哎呀]

「這真的是聯展會場嗎……!」這樣的句子不斷的從門口Loop到攤位上,沒辦法對這些沒見過什麼世面的老人來說這實在是太太太新穎。
配置微妙的以25:3[?]的方式呈現,然後其中有一攤特別的顯眼用了布當底,正想說哪家這麼囂張的時候,原來就是……!!

不過聽說去年的我們也很囂張哈哈[←沒去],果然真是虎父無犬子[亂用]
而且佔的位置還特別大,你們是給了人家多少好處快說!XD[爆頭]
學妹們還是一樣很有趣,非常的有潛力這樣;噢雖然我的認人能力低下加上每次都會不小心漏掉某些人,不過相信我我還是有在偷偷的注意你們:P

舞臺上的活動也十分的…………微妙[←詞窮]
是說老人們真的很認真的在討論要去鬼隱那個音箱。
總之就是充滿了家教家教和家教與涼宮涼宮和涼宮,這次的COSER好多,多到有種走錯地方的感覺[嗯……]
好吧真相其實是,雖然是聯展但我們只晃了一圈看圖[而且還是走馬看花],然後剩下的時間幾乎都在聊天打屁[小攸你太超過了還跑出去玩XD]

嘛,人老了就是這樣,我已經可以見到中年婦女12代社聚的時候,會去吃大圓桌台菜+灌啤酒亂鬧,最後大家搶著付錢XD

最後是本日最中肯的社長大大云:「這其實是家教和涼宮成發。
莫名的歡樂。
說真的,我只要能見到大家就很高興了:P[←容易滿足的人]

comment

我只要能見到大家就很高興了←+1www
2008/05/26 00:36 | 娜 [ 編集 ]

另一半好像在我這。


嘛有什麼關係反正無視他校看學妹的就好了(喂)
2008/05/26 10:14 | 仔魚 [ 編集 ]

我也是昨天寫的ˇ

基本上我對那一排在跳舞的鳳梨一點興趣都沒有啊...
現在對家教感到反感(扶額)←請不要問我為什麼

然後那個音箱不鬼隱掉我不跑去外面玩也不行啊根本什麼都聽不到嘛|||....
2008/05/26 14:57 | 攸 [ 編集 ]

>>娜
這可是我發自肺腑之言呢。

>>仔魚大大
吶我再找你拿,謝了。

我是只有看學妹的阿:P
大家都很棒老人家好欣慰~

>>攸
這樣阿[!]
是說我現在也對家教興趣不太大。

還有你在玩本身就是問題點,少這麼理直氣壯XD
2008/05/28 23:05 | 我 [ 編集 ]









ブログ管理人にのみ表示を許可する


trackback

trackback_url
http://j1235782.blog50.fc2.com/tb.php/125-342060b5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