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
<< 05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 07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支離破碎。
2008.08.24 Sun

得了離開家十公尺就會死的病[!]
ㄧ點都不想去迎新阿好熱!不要逼我走出那扇門!!!


是說我換電腦啦阿哈阿哈,順便跑去玩了橘代理的方塊社線上遊戲,我這從來不曾練過的法師系的人還去開了隻小法師。

但這ㄧ切只讓我體會到我果然還是玩單機的料[靠]
社交能力低下──→萬年SOLO人

不過國戰還挺有趣的阿哈阿哈。
雖然我很嫩阿哈阿哈。
目標是蹲礦兩萬年這樣。



另外K島真是個容易讓我燃的地方。

進入夢鄉前還想著拉比的F罩杯的人種真是阿哈阿哈阿哈!
小姐她掄起槌子的時候ㄧ定爆有看頭的啦



〈現在是準宿舍人了〉
以下是十二代CRC人才能理解的領域(哇我貼了)
(吳小維、小不點社長、我)


看起來離台大很近耶

對阿

你要不要跟娜娜住算了(!)

娜娜不是想住宿舍嗎

對喔

不行啦娜娜會鄙視我

娜娜跟你一起住的話

大概兩個都兩百年不會離開宿舍吧

一個因為日夜顛倒

一個因為很懶

你很機耶XDD

好可怕

我無法想像

娜娜煮泡麵的樣子[靠]

ゴム....!(看漫畫)

娜娜可能會 叫妳煮泡麵

娜娜大小姐她

應該是不吃吧

與其吃泡麵

娜娜只吃草莓和餅乾和牛奶



啊 感覺你們會餓死XD

是小精靈嗎

阿哈阿哈




請自行帶入腦內語音及分辨發言人:P

comment

阿哈阿哈
2008/08/25 10:15 | 哇你貼了 [ 編集 ]

阿哈阿哈
2008/08/25 12:40 | 靠你貼了 [ 編集 ]

這是啥啦XDDD
還有我其實滿喜歡泡麵的啊www
2008/08/25 18:26 | 娜 [ 編集 ]

哇是娜娜!
小不點社長對於你喜歡泡麵這件事感到很驚訝。
2008/08/28 00:31 | 我 [ 編集 ]

其實喜歡的是草莓牛奶口味的泡麵[靠]←某餃風
2008/08/28 08:41 | 誰 [ 編集 ]









ブログ管理人にのみ表示を許可する


trackback

trackback_url
http://j1235782.blog50.fc2.com/tb.php/144-1b27b664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