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
<< 05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 07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舌頭這種東西是不能隨便亂刺激的囧TZ
2006.09.24 Sun
佩服七點半就到場的人OTZ
雖然說聯合迎新就是要熱鬧啦,不過說實在的十校會不會太多了一點

場地真是夭壽的大。[沒水準]

早上和維在公車站前把關到十點,成為被側目的TARGET。
怎樣啦人家就是難得這麼用功不要斜眼喵啦![打]
今日名句:

人生的一半在恥骨!!! BY 小維ˇ

阿拉其實是拉嘛可是真的戳到我了阿真是太經典了XDDDD
大家都很忙碌的在轉轉轉可是我總覺得自己很……[毆]不過今天的苦勞組真是辛苦了~~感謝你們

雖然一直被趕來趕去的有點掃興,不過沒關係人生的一半在恥骨……[?]
後來還是找到了可以安歇之處,趁空的時候心有餘而力不足的算物理OTZ

午餐在旁邊的米展解決XDD給人家吃免錢的唔喔真的很香!
不過被工作人員大哥耍了讓我很傷心……我就是笨拉怎樣!!![哭跑]還發生了很多意想不到的事。[有些暗爽在心內XD[打]

學姐說玩的很開心,啊嗯你開心那我也很開心~~XD[無關連]
只是有些小忌妒……那傢伙!半夜噴嚏十連發等著吧![違]
最後沒有柯南很傷心,被逃過了嘖。
算了,反正人生的一半在恥骨……[喂]
以萌的Bicycle收場,阿阿好萌阿尖叫聲四起!

現在則是腰很痛囧
討厭拉一定是因為23腰的關係!
可惡,果然人生的一半在恥……[夠了╬]

明天不想下床了阿阿好檸檬……

comment

我笑了XD
2006/09/26 20:02 | 阿魚ˇ [ 編集 ]

[笑]
2006/09/29 19:03 | 餃子 [ 編集 ]









ブログ管理人にのみ表示を許可する


trackback

trackback_url
http://j1235782.blog50.fc2.com/tb.php/19-c488aeb8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